首页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宅家别忘了给空气杀菌,惠而浦杀菌空气净化器你值得拥有
2020-02-08 19:24:15   来源:中国母婴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过去这半个月,你还好吗?在这个最为特殊的新年里,我们不能像往年元宵节一样热热闹闹地看舞龙舞狮、逛庙会猜灯谜,只能宅在家里自娱自乐吃点汤圆了!但是在不能随意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过去这半个月,你还好吗?在这个最为特殊的新年里,我们不能像往年元宵节一样热热闹闹地看舞龙舞狮、逛庙会猜灯谜,只能宅在家里自娱自乐吃点汤圆了!但是在不能随意外出的这些日子里,也一定要确保家里的空气清新洁净,让家人都能健康呼吸,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超高的惠而浦除菌空气净化器和除菌空调。

  五重过滤汽化加湿 空气时刻健康

  在许多人看来,只要关紧门窗整个家就处于密封状态,仿佛什么危险都不能侵入;其实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门缝窗缝根本拦不住,它们同样能从室外环境进入家中。而惠而浦空气净化器WA-2801FZ拥有预过滤网、HEPA滤网、活性炭网、加湿滤网、负离子净化五重高效过滤系统,八大净化性能可以有效清洁家中空气、除去甲醛、细菌等有害物质。而且除了强大的清洁功能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汽化加湿的功能,一步到位直接蒸发水分子,加湿均匀而且还带自动恒温的功能。经过这五重过滤+汽化加湿,元宵节才能安心宅在家。而这款集除甲醛、消异味、加湿空气等功能于一身的空气净化器在活动期间降价500元,到手价只要999元。

\

银离子杀菌除醛除霾 健康呼吸7分钟开启

  最近大家宅在家里可是太无聊了,于是凉皮、猫耳朵、面包等各种美食提上日程,但是做饭同样会产生大量PM2.5,它们会堆积在我们的家中,对人体造成伤害。惠而浦空气净化器WA-3901SFK和惠而浦空气净化器WA-3801SFK,这两款产品都具有高效除甲醛除雾霾的功能,专为中国环境设计的五重过滤系统效果相当显著。例如颗粒物的CCM值达到了P4等级、甲醛的CCM值也符合F4等级,意味着这两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都达到了新国标最高等级。更重要的是,这两款空气净化器还具备银离子抗菌功能,可以有效抑制细菌和微生物的生长、繁殖,能够给宅家的你带来最大程度的安全感。而且这两款空气净化器都运用强大的空气动力学风道设计,360°进风,澎湃动力,高效净化,18平米的卧室仅需7—9分钟即可循环净化一次,可以让家人始终处在能够健康呼吸的环境中。活动期间这两款产品降价力度非常大,在500-1000元之间,其中惠而浦空净WA-3801SFK仅需799元,欢迎大家前去苏宁易购选购。

\

除菌滤尘自清洁 清香气味熟睡眠

  北方的小伙伴几乎取暖都有暖气,但是南方的小伙伴可能很大一部分要靠空调,那么你家空调干净吗?有过滤灰尘除菌的功能吗?吹出来的热风健康吗?现在给大家介绍两款可以解决这三个疑问的空调——惠而浦2匹变频圆柱柜机IVH-50YK1W和惠而浦3匹变频圆柱柜机IVH-72YK1W。这两款空调都搭载健康自清洁功能,可以及时除尘、杜绝空调内部的细菌滋生,让空调每一刻送出来的风都干干净净的,让你从此告别"空调不洗,脏过抹布"的健康烦恼。另外,两款空调都还内置了香氛模块,对于净化空气、调理情绪、缓解疲劳、安神助眠都有很好的效果。一键开机,即可与家人在元宵节等所有团圆温馨的日子里享受清香的健康空气。而这两款产品到手价分别只要4699元和5699元,性价比非常高。

\

  除夕至元宵节这段时间大家宅在家里,室内开窗通风的频率降低,这给微生物、细菌等致病因素的生长提供了有利环境,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惠而浦愿意和大家一起清洁家中空气,让更多的人"悦享健康"。以上商品皆在苏宁易购有售,欢迎大家前去选购,苏宁小哥也会做好严格的消毒防护措施后进行正常的配送服务。最后,惠而浦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健康平安。

相关热词搜索:空气杀菌 空气净化器

上一篇:《三生三世枕上书》热播,佳贝艾特羊奶粉携手2020 IP热剧开启幸福营销
下一篇:月儿圆又圆,汤圆糯又甜!元宵佳节伊莱克斯与你一起话团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