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生活 > 正文

养娃电商小萌奥莱:走出事业家庭难兼顾的人生困局
2020-07-29 16:29:00   来源:中国母婴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不少人将小萌奥莱称为“养娃电商”,这是因为,在这样一个平台,不仅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养娃所需的各种用品,还能通过一键分享带货,顺手赚赚养娃的奶粉钱。
  “要事业还是要家庭”,这是一道属于现代女性的选择题。尤其在怀孕生子后,对于女性而言,家庭与事业几乎不可兼得。

  有人开启女超人模式,化身为职场妈妈。一年365天,她们身兼两职,甚至数职,不停在孩子和工作之间高速运转。有些女性咬牙坚持,但代价是错过了孩子的成长;有些女性最终因为压力过大、无法兼顾,选择放下事业,成为全职妈妈。

  全职妈妈养孩子,不仅付出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还牺牲了自己的事业。一天24小时,全身心投入到照顾孩子上。

\

  然而据有关数据显示,普通夫妻的年均收入在8万-15万,而从出生到上幼儿园,养育一个孩子的年花销在7.6万左右,这就导致很多女性做了全职妈妈以后,还要遭受经济方面的压力。近六成全职妈妈表示,自己对家庭、孩子的付出并未得到家人的理解,反而因为没有工作遭到过家人的嫌弃。

\

  一边是嗷嗷待哺的孩子,一边是自我价值的实现,全职妈妈被工作和家庭不断拉扯。到底怎样做才能既对得起家庭,又不放弃事业?这是大多数全职妈妈内心的呼喊。

\

  事情并非全无转圜之地。

  借助分享经济发展的东风,一个名为小萌奥莱的电商平台顺势而生。作为一种电商新业态,小萌奥莱聚合了海内外大牌,既顺应了国内消费升级的大潮,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不少人将小萌奥莱称为“养娃电商”,这是因为,在这样一个平台,不仅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养娃所需的各种用品,还能通过一键分享带货,顺手赚赚养娃的奶粉钱。

\

  主打“一站式养娃”的小萌奥莱,通过全球化生态布局,打造了一个庞大的全球优质商品库,从彩妆护肤到零食家电,从益智玩具到生活用品,小萌奥莱的产品横跨家庭母婴消费所需的各个品类,来自加拿大、美国、韩国、日本、新西兰、中国等多个国家。就是这样一个“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平台,让很多全职妈妈“省本来省不了的钱,赚原本赚不到的钱”成为现实。

  据悉,小萌奥莱身后倚靠的,是加拿大母婴品牌小萌希奥。小萌希奥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海外集团,其产品因出色的品质和颜值,在全球积累了2000多万粉丝。不仅在加拿大本地大放异彩,还远销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四大洲16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更是受到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入驻8900多家实体店,签约大型商超、连锁品牌母婴店和各大公立医院等。

\

  背靠着实力雄厚的国际品牌,小萌奥莱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关注。目前,已经有20000多名宝妈加入了小萌奥莱。她们中有曾经在职场叱咤风云的“女魔头”,也有离开职场10多年的二胎全职妈妈,尽管经历、背景各不相同,但她们有着近乎一致的相似点——对孩子有着全心全意的爱,与此同时,依旧追求自我独立与成长。

\

  目前,小萌奥莱秒杀已经开展了11期,历时1个月,共上架100余款产品,除了迪奥、YSL、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外,还有润百颜、李子柒、良品铺子等国货之光,购买人数超过了5万,总销售额达到了600万。

\

  因为直接对接供应商,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小萌奥莱的产品低至3折。比如安热沙小金瓶防晒霜,电商平台价是249元,而小萌奥莱秒杀价是138元;NARS腮红,电商平台价是300元,而小萌奥莱秒杀价是158元;曼龙多功能桌椅,电商平台价是550元,而小萌奥莱秒杀价是239元;还有美国香蕉宝宝牙胶电,商平台价是69元,而小萌奥莱秒杀价只要9.9元。

\

  和普通电商平台相比,小萌奥莱的价格堪称市场冰点价,难怪多款产品一经上架就被抢购一空,不少消费者直呼“还没反应过来就没了”、“太火爆了”。

  一边养娃,一边挣钱,“养娃电商”小萌奥莱的诞生,让那些在夹缝中生存的全职妈妈实现了“养娃赚钱两不误”,也完成了自我的蜕变。正如小萌奥莱创始人Vivian Lin所说:“已婚女性所扮演的角色,不仅仅只有母亲这个选项,她还可以是一位创业者,一个逐梦者。”

\

  无论时局如何流变,小萌奥莱始终坚持小萌希奥“分享品质分享爱”的品牌理念,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我们相信小萌奥莱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同时我们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发现自身的潜力,迎着风口大踏步向前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小萌奥莱

上一篇:慧慈护爱月子会所越秀店正式开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