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资讯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点?“挑剔”宝妈认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2021-11-03 12:48:04   来源:中国母婴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随便在母婴论坛里逛一圈,就能看到很多宝宝便秘、上火的案例,不少妈妈都听说羊奶粉更好吸收,能够有效解决此类问题,于是到处咨询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点。我家宝宝也是一个爱便秘和上火的宝宝,后来选择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这类问题就轻松解决了。

\

  羊奶粉中容易导致过敏的蛋白含量很少,而且脂肪分子小,更有利于宝宝吸收,所以非常适合容易便秘和上火的宝宝。不过为了孩子健康,在判断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点时还是要更“挑剔”一些,我最看重的就是乳源。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100%选用荷兰优质莎能奶山羊的羊乳制成,这种山羊乳很珍贵,品质很高,脂肪球平均直径更小,比牛乳小1/3,宝宝更好吸收,这一点非常令我满意。

  其次就要看配方了。为了判断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点,我恶补了很多营养成分方面的知识,发现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配方非常科学。其中添加了亲活乳源二代OPO,SN-2含量比52%的国家标准还高出12个百分点,能够更有效地降低钙皂生成,使宝宝的便便更柔软,从而预防便秘;同时还能提高钙等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率,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另外,其中还添加了含量达到了国标4倍的进口活性益生菌,可以调节宝宝的肠道菌群,保护宝宝的小肚子。宝宝的小肚子更舒适,自然能够更好地吸收营养。

\

  自从选择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我家宝宝很少出现便秘问题,也很少因为上火而哭闹,而且营养吸收得很好,体重变化一直在生长曲线范围内,健健康康惹人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宝上火便秘怎么办?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帮孩子“灭火”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