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生活 > 正文

重庆超大3000㎡智乐空间?带娃畅玩一整天
2021-08-17 22:31:47   来源:中国母婴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不得不说光环购物中心太好玩了,从开业到现在去了无数次,我家宝宝爱上了2楼的Kidzplorer智乐空间,0-12岁宝宝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解放双手带娃简直不要太爽!爸妈们速速了解下~

1

大型室内儿童乐园kidzplorer智乐空间

  近3000㎡主场馆,

  9大主题区域,

  96个设备游戏,

  适合12岁以内宝宝畅玩整天??(内含亲子餐厅、母婴室、卫生间等贴心功能区)

  亮点区域:

  【噗啦噗啦岛】超奇妙新颖的室内水台游乐区,宝宝可以通过多种互动体验设备观察和实践探索水的奥秘。

3

  【科学探索】宝宝在这里亲手制作纸火箭,发射升空,穿越宇宙虫洞,了解更多科学小知识。

4

  【梦幻泡泡】进入七彩泡泡的梦幻世界,泡泡水盘、烟雾泡泡等,整个区域充满了奇异、梦幻的氛围。

3

1

  【攀爬挑战】无论乘坐热气球飞船冒险,观赏蝴蝶的舞动,还是爬到近11米高的鸟屋滑梯,充满挑战性的攀爬区小朋友们简直不要太喜欢。

2

  【城市生活】体验商店收银,超市和餐饮小档等职业,乘坐有关爱残障人士的无障碍爱心重庆轻轨,不知不觉中唤醒宝宝的社会责任感。

7

  【挑战自我】小小障碍挑战给孩子们的体能增加难度,动动小脑袋“开辟”新道路,从智力到体力全方位锻炼。

1(1)

  【艺术音乐空间】在这里孩子们拿起电子喷绘笔,发挥无限创造力,或者和小朋友们手拉手坐上音乐椅子,合力谱写悦耳的节奏。

1(1)

  【幼儿游乐】丰富的童趣元素和安心的软包装,专为0-3岁低龄儿童设计,适合小宝宝们在区域内攀爬、滑梯、体验拼接游戏等独立探索。

2(1)

  每个区都有接待员热情介绍项目玩法,全程宝宝的身边也会有工作人员随时提供帮助。

  智能手环解放妈妈双手的神器,随时定位宝宝坐标,不怕在馆内走失。

  好啦!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这家科普体验真的是超良心推荐??相信你们去过后一定会爱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准爸妈俱乐部】你的产检“科学”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