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资讯 > 正文

方寸之间关爱无限,移动母婴室进驻宣威站
2022-01-15 10:37:13   来源:中国母婴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腊八已过,年味不远。随着春运高峰期来临,火车站等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迎来了新一轮的服务能力大考验。

  作为进入云南的主要铁路经停站,宣威站聚集着不少出行人口,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客体验,展现人文关怀,在2022年新年来临前,宣威站在候车室内新增设了一台mamain移动母婴室。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一移动母婴室是为了出行在外的母婴群体所准备的,如果宝妈有为宝宝换尿布、喂食需求,或者哺乳期女性需要定时集奶,就可以来移动母婴室解决。

  2-3平米的空间被布置得温馨舒适,妈妈哺乳椅、带锁扣的宝宝护理台、空气循环系统、充电插座、隔味垃圾桶、镜子等基础设施应有尽有。可调节灯光、人体感应系统等细节考虑到个体需要及安全隐患,彰显了十足的智能化、人性化。宝妈们只需要手机扫码就可进入免费使用,母婴室会自动感应上锁,不用担心被外人打扰。

  不仅宝宝和妈妈可以进去母婴室休息,mamain移动母婴室内安置的贴心小凳还能为其他家庭成员提供方便。妈妈照顾宝宝时,大宝可坐在小凳上等候,或者宝爸可在一旁为宝妈提供辅助。

  外形新颖装置温馨的移动母婴室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宝妈前来打卡,在实际体验过后,妈妈们对车站提供的这一项贴心服务表达了充分的认可。一位妈妈感叹道,移动母婴室的设立为出行的宝妈提供了不少方便,以后再也不用偷摸找地方才能为孩子喂一口奶了。

  对于乘客们的认可,车站工作人员表示,设立移动母婴室,不仅在车站基础设施上做了完善,还相应提升了服务质量,现在,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母婴室进行消毒清理,给予乘客安全、干净、舒适的环境,让她们在出行中也能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方寸之间,关爱无限。小小的移动母婴室的配备,是宣威站公共服务理念的彰显,希望这份关怀能持续陪伴每一个有需要的乘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张家口妇幼保健院再添移动母婴室 暖心守护妇幼群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