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资讯 > 正文

2023年CBME孕婴童展 高端母婴家电——小白熊携新品爆款亮相
2023-07-09 09:10:3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小白熊受邀参展,惊艳亮相。小白熊作为母婴小家电标杆企业,在此次展会上有何亮点?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匠心打造沉浸式展馆

  没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有的只是时间问题。面对过去三年的疫情,一次次被用户提起,即使相隔千里,也总不忘记问候彼此。带着温暖与初心,小白熊和大家见面啦,匠心打造180平展馆,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将代表婴儿的“纯净白”与品牌蓝结合,温暖与科技设计整合,全新升级品牌,让喂养更简单,感知陪伴与成长的力量。

\

\

  高端母婴小家电就选小白熊

  作为母婴小家电行业细分领域领跑品牌,小白熊爆款迭出,垂类优势不断出圈,展位盛况火爆。小白熊冲浪净饮式定量泡奶机、小白熊罗马双边吸奶器、小白熊星空紫外线消毒柜等高端旗舰系列亮相CBME,吸引了一大批母婴大咖驻足了解。

\

\

\

\

  此次展馆中心还特别设计小白熊冲浪泡奶机产品实体模型,产品+品牌IP的融合打造出别致的拍照打卡点。既向观众展示了新产品,又加深了品牌形象。前来参展的小伙伴参与现场互动,一起感受“冲浪”的快乐,让美好传递美好。

\

\

\

  品类破圈 焕新生活

  面对新生宝宝,很多新手辣妈潮爸直呼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难让生活有“松弛感”。高端母婴电器小白熊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市场需求,推进产品创新,为中国家庭的母婴生活提供让喂养更简单的育儿方式。

  小白熊“冲浪”泡奶机创新专利设计采用了Solen-clarification水通道净化技术,自动预排管道余水,拒喝管道水,避免管道水温差,让宝宝每一口都能喝到纯净的水。一键定温定量,强大的Broad temperature宽温控量技术,中国计量研究院检测认证误差<0.5ml,误差值甚至比奶瓶更小。它既能满足宝宝冲奶粉需求,也可以满足一家人喝水需求;

  小白熊“星空”消毒器采用了16颗灯珠,上下双排灯,井字型六面全覆盖杀菌。25L大容量,很适合二胎家庭使用。强大的三重烘干技术,专利双风道+PTC大功率烘干+双滚珠鼓风机,能快速吹干水汽,它不仅能满足宝宝日常用品消毒需求也可以满足家人除螨收纳需求;

  此外对于很多新手妈妈纯母乳喂养窘境,小白熊新创调频吸奶器——“罗马”电动双边吸奶器,为解决妈妈奶量少和吸乳疼痛而生。不仅可选吸力大小,也能调节频率的快慢。吸奶器采用了渐进式吸力设计,吸力由弱渐强,防止猛吸造成水肿。展会现场让大家感受前沿科技产品带来的魅力,陪伴新手妈妈一起进阶,焕新生活。

\

  硬核品质 实至名归

  由CBME主办的CBMEAWARDS孕婴童产业奖自2014年成功举办以来,一直是孕婴童产业的权威荣誉。来自数百个品牌报名参赛,特邀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产品专家、母婴大V、实力渠道代表组成豪华评审内容,坚持选拔有颜值、有创意、有潜力兼具时尚感与智能光环的年度新品。在CBME AWARDS孕婴童产业奖颁奖盛典上,小白熊荣获多项殊荣!小白熊紫外线奶瓶烘干消毒柜荣获“创新之星”奖,小白熊即雾水光仪斩获“颜值之星”的奖,小白熊定量泡奶机入围“智能之星”。这无疑是CBME对母婴小家电小白熊精耕行业的高度肯定!

\

  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个家庭、每个品牌共同的心愿。小白熊深耕母婴20余年,是亿万家庭的守护者。我们携匠心品质,守护新生共成长。感恩大家在本次展会对于小白熊的陪伴与支持。未来,我们必将竭尽全力继续为大家带来“让喂养更简单”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端品质引领行业风向,卡士酸奶为高品质生活助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