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资讯 > 正文

dha是什么?dha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助力宝宝脑眼发育
2022-05-28 18:16:2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经常在广告里听到dha奶粉,却很少有父母去了解dha是什么。其实,dha是宝宝成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是神经细胞生长和维持的一个重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正是因为dha在人体中的必需性和重要性,它也被称为脑黄金、聪明因子,也叫聪明豆。知道了dha是什么,接下来就是挑选出一款优质的dha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添加了dha等重要营养成分,更是打造了独特的六维易吸收体系,非常值得选择。

\

  所谓六维易吸收体系,主要包括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组合、复合益生菌、乳脂球膜和燕窝酸这六大营养元素,它们共同为帮助宝宝全面成长而努力。

  其中,乳源二代OPO可以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这在减少宝宝营养流失的同时,也促进了宝宝骨骼、牙齿等的发育。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有利于宝宝对钙、锌、镁、锰、钠、钾等微量元素的吸收。而经过国家专利认证的专利核苷酸组合**还能帮助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让孩子随时都有好状态。乳脂球膜和燕窝酸主要是促进大脑发育,提升宝宝认知力的。在肠胃保护方面,每100g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4亿进口活性益生菌,能够有效改善孩子的肠道环境,避免孩子出现便秘腹泻等肠胃问题。

\

  dha是什么?对处在成长期的宝宝来说,dha是促进神经系统、视觉系统发育的重要成分。为了宝宝成长考虑,宝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可以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样含有丰富dha,同时又营养均衡的奶粉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呼吁关注母婴群体,美柚立足“她健康”母亲节为爱发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